走进美之露远离亚健康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

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状态,故又有第三状态的称谓。百分之七十人群目前处于亚健康状态,身体处于灰色状态,较健康人群更容易患病。

美之露针对亚健康人群特别推出“第三状态养护”,结合中医的阴阳调和为理论,选用名贵珍惜**材,真正达到****的作用。护理运用“补气养血”和“行气活血”两种护理理念,通过*一无二的手法,刺激“阳脉之海”督脉上的核心穴位,用手法促进气动力循环,配合正面“阳脉之海”任脉穴位的刺激,调动血的濡养动力。

手法上打通和刺激任督二脉,促进全身气血循环,配合名贵**精华,强健和改善脏器功能,辅以气血调理,消除身体隐患和不适,达到养生**的功效。

标签: 走进美之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