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捷酒店加盟打造盈利航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7天股价低迷被迫退市、如家财政状况低迷,二季度每家酒店每天净利润仅为621.44元,99连锁因为门店**能较弱,**风投难以为继……在中国快捷酒店发展得热*朝天、诸多品牌跑马圈地之时,许多酒店实则问题重重。

都市118连锁酒店品牌在十几年丰富酒店经验基础上创立,一经推出便因价格实惠和特色装修受到欢迎。都市118坚持每家门店都有好品质好业绩,对得起消费者,说服得了投资商。

都市118坚持**发展概念,*先**酒店质量。先后推出“质量万里行”、“三笑四轻”等活动项目提升酒店硬件、服务质量水平。都市118在拥有轻商务概念特色、*眼外形、亲民价格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一贯的好品质是对顾客的*大吸引,各门店老顾客都有**的忠实度,更有诸多新客户每天慕名而来,酒店生意红*,入住率在业界****。

标签: 品质保证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