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脸上长痘痘MM该怎样治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平时的肌肤状况很好,可是到了经期前后脸部就会出现经期痘,这时,你要怎样去除脸上经期痘?经期祛痘的方法,轻松几步摆脱经期痘问题。

经期脸上长痘痘是因为,来月经时,雌性激素在体内处于溢出状态,由于自身身体条件的限制,过多的激素无法消耗,只能通过表皮释放出来,表皮油脂就会大量分泌,脸部就出现了经期痘。

排卵前期(6~12天)生理期后的**周,此时的雌性激素开始了辛勤的工作,这是皮肤状态*好的一个时期。水分量、皮脂量进入*理想的状态,吸收养分的能力也是*强,是**的滋养、美白时期。此时建议使用深层**、美白保湿类的面膜。

排卵期(13~15天)此时是雌性荷尔蒙分泌旺盛时期与黄酮体分泌旺盛时期的交替时期,肌肤的状况变得渐渐不稳定。此时建议使用深层清洁、舒缓保湿类的面膜。

排卵后期(16~28天)排卵结束后,荷尔蒙变得紊乱,皮脂分泌过剩,堆积在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慢慢随着新陈代谢推移到肌肤表层。此时建议MM们使用祛黄亮肤、保湿锁水类的保湿面膜。

经期去除经期痘从控油保湿开始

从根本上调理,既然是表皮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痘痘产生,自然就要加强皮肤的控油和保湿。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经验:**,控油保湿。就是在排卵前期开始,使用太极参高岭土保湿面膜,因为这款面膜可**皮肤油水平衡,改变皮肤缺水状态,预防因缺水引发的皮肤敏感,提高肌肤摄水能力。第二,排毒保养。其实,经期痘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如果有大痘出现,在睡前涂抹厚厚的此款保湿面膜,早上起来用清水清洗干净,2天后就可以去除。

生理期长痘痘的主要原因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内分泌失调了,*根当然要*本。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量*低的时期,此时的皮肤容易敏感干燥、油脂分泌不平衡、自然角质、粉刺增多,此时建议多用抗敏、清洁、补水的面膜。

生理期痘痘诱因:生理期才长的痘痘自然跟女性的生理周期有关系,来月经时,雌性激素在体内处于溢出状态,由于自身身体条件的限制,过多的激素无法消耗,只能通过表皮释放出来,表皮油脂就会大量分泌,故而就形成痘痘。

对抗招数1:平衡内分泌

原理:生理期长痘痘的主要诱因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内分泌失调了,*根当然要*本。

方法:使用维生素E软胶囊保养皮肤

步骤:使用维生素E软胶囊,临睡前**清洁皮肤后将胶囊里的维生素E涂抹于脸上,早上起床后清洗干净。

原理:如果上述方法都对你不奏效,那就要采用针对痘痘本身的急救措施了。含有抑制痘痘成分的护肤品,能有效抑制即将生长的痘痘。

方法:米思杜太极参高岭土保湿面膜,不妨使用它达到抗痘目的。

步骤:晚上进行了基础的洁面,并涂抹上米思杜护肤品后,在睡觉前抹上这种粉,在睡觉时也能起到抑制痘痘的强大作用。

对抗招数2:排毒保养

原理:其实许多人不知道,长痘痘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因此为了预防痘痘横生,排毒也是一个主要的方法。

方法:珍珠粉敷面,珍珠粉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混合蜂蜜和其他水果汁等。如果懒惰**,觉得调珍珠粉太麻烦,可以直接使用珍珠粉面膜。

步骤:根据适当的比例在珍珠粉中加入纯净水,如果自己喜欢,还可以加入其他东西,稍加搅拌,**调均匀后轻轻地敷在脸上。每周使用一两次。

对抗招数3:控油保湿

原理:上面的两种对抗招数都是从根本上调理的,但也要针对皮肤具体制定作战计划。既然是表皮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痘痘产生,自然就要加强皮肤的控油和保湿。

方法:使用油脂调理洁面产品——纳米黄土香皂

步骤: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油脂调理洁面产品,在生理期来临的一个星期里,每天早晚在洁面使用。

对抗招数4:使用抑制痘痘米思杜太极参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