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德勒北京立水桥新店开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扎西德勒全国免费招商热线:4000080058

扎西德勒官方**:zxdl369zxdl369

扎西德勒官方微博:扎西德勒

扎西德勒官网:http://www.zxdl369.com

面对日益增长的***藏饰时尚消费需求,扎西德勒将加快全国市场发展的同时,继续以**的优惠加盟政策,为全国地消费者及加盟商带来*新的时尚及**的品质。扎西德勒!

北京立水桥新店,位于核心商业圈,交通便利,是周边消费者时尚消费的*选商场。坐拥10多平的店面,延续扎西德勒品牌贯有的文化、时尚理念,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一应俱全。店主是一位**的藏饰品爱好者,因为一个偶然,从朋友的店知道了扎西德勒,从而经过三个多月的考察,如今,与扎西德勒成功结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立水桥店**的心声,以对藏饰品的爱好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也因为扎西德勒的品质取得了放心。店内装修现代与藏风搭配相得益彰,给顾客一见倾心的感觉。

多年来,扎西德勒凭着****的材质资源和**化视野的设计团队以及统一完善的加盟政策,始终致力于时尚设计、与健康功能性相结合的藏饰品连锁,以此受到越来越多加盟商的喜爱和追随。对扎西德勒而言,***藏饰市场始终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热烈祝贺扎西德勒北京立水桥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标签: 扎西德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