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扎西德勒山西临汾新店开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HOT!热烈祝贺扎西德勒山西临汾新店开业!

扎西德勒全国免费招商热线:4000080058

扎西德勒官方**:zxdl369zxdl369

扎西德勒官方微博:扎西德勒

扎西德勒官网:http://www.zxdl369.com

山西临汾,有着“华夏**都”之称,9月初扎西德勒***藏饰进驻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的临汾,与有着悠久历史的藏文化相结合,历史、文化、时尚三者相互融合贯通,使得临汾店锦上添花,*具特色。

一个洋溢着时尚的商场,一个有着浓郁藏饰风格的扎西德勒,店内红、黑、黄三色调的和谐结合,不失文化更不失品位,这就是临汾店,占地20多平米,产品种类丰富多样。

店主热衷于佛文化,所以佛文化是临汾店与扎西德勒结缘的关键,店主在5月份与扎西德勒签约,一直等待商场的装修调整,如今,店主怀揣难以抑制的激动心情,终于迎来了自己店铺开业大吉的日子。

雅致、祥和的氛围,自然、丰富的陈列,来来往往的顾客总是不由自主的驻足,进店赏购。

扎西德勒打造出来的藏饰品不仅成功吸引广大消费者,更是为加盟商**了*大的**盛宴。“金九银十”迎来扎西德勒的加盟高峰期,也势必将为加盟商带来产品的***售!

标签: 扎西德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