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融入全球酒店市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中国酒店市场潜力*大,二、三线旅游城市有更大发展空间。酒店在新的城市选址一方面是跟随中国游客的脚步,另一方面则是注意到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在中国二、三线城市铺设网点。

作为国内二三线城市酒店的代表,都市118连锁酒店近年来在国内二三线城市积累大量人气,一跃超于7天、如家等****。随着国内快捷酒店市场的发展不断城市稳定,都市118连锁酒店已经开始着手开展海外市场,去年正式成立东南亚分部,先后建立三家标准都市118轻商务型快捷酒店,并得到当地人一致认可。

目前,都市118连锁酒店主要投资发展市场还是以国内二三线城市为主,其中主要定位在人口过**的中等发展城市。主要以其***配置、高品质服务及高性价比的酒店价格赢取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都市118市场部经理表示,未来五年,中国旅游市场规模将超过2.5万亿美元,出境旅游将超过5亿人次。中国人喜欢哪里、希望去哪里,哪里就有可能变为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都市118将陆续开展海外市场开发计划,逐步融入**酒店市场。

标签: 都市1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