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尽吹绿色风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绿色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酒店旅**业也越来越重视酒店的绿色环保,随处可见的“节约从不剩饭不上菜”“环保节能”提示标语已经预示酒店餐饮行业的环保节能潮流的到来。

近日,杭州孙先生刚刚开了一家连锁酒店——都市118连锁酒店,酒店刚刚开业不到一个月,生意非常红*,还先后接待了两个外国旅游团队,孙先生表示他的店在装修水准上高于周边同价位的酒店,虽是新装修的店面,但是酒店各项指标均绿色合格,外国友人都一致称赞酒店环境服务好。

孙先生介绍,他的物业就位于杭州的风景区附近,交通也非常便利,决定做酒店的时候他就想一定要选择一个档次高些的连锁酒店品牌加盟,这样他的客源水平也就会高一些,就可以同其他品牌明显区分。经过半年多的市场调研,他发现都市118连锁酒店定位与他的要求相吻合,且在杭州市场口碑也很不错,他就亲自去总部考察了一周。

一周的考察期,让孙先生对都市118连锁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尤其是酒店装修风格、硬件配备这方面非常让孙先生满意,总部在不强求加盟业主采购的基础上,为门店提供众多质优价廉的酒店用品供应渠道,大大降低酒店成本的同时,也为酒店的品质做了**。孙先生表示,希望顾客在酒店消费方面一定要认准品质过硬的连锁酒店品牌,一家好的酒店不但住的舒适,更对健康和心情有益。

标签: 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