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以“服务取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快捷酒店市场再次吹响了跑马圈地的号角。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国内**连锁酒店品牌,以*一无二的服务为金钥匙,轻松打开了快捷酒店市场大门,成为国内快捷酒店加盟*选品牌!

市场是企业维持运转的动力来源,可划分为消费者市场和投资者市场。尚客优快捷酒店,在深入挖掘市场特点之后,确立了以“服务取胜”的正确思路,在快捷酒店加盟商和消费者市场赢得了**的声誉。经过短短5年时间的发展,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分店数量已经超过960家,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

快捷酒店加盟商市场来说,尚客优快捷酒店制定了完善的酒店加盟支持服务。从分店选址初期的市场分析、物业结构分析、改造成本分析,到工程管理阶段的派遣资深工程顾问、免费提供酒店排房图和设计图,再到物资采购时期严格把控物资质量、完善售后服务,尚客优快捷酒店为快捷酒店加盟商提供了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实现了让快捷酒店加盟商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目标。

就消费者市场来说,尚客优快捷酒店高度重视服务质量,致力于为每一位入住客户提供愉悦的住宿体验。快捷酒店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以客房和服务为主要产品。虽然科技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但是很多服务是难以通过科技手段达到机械化或智能化操作的,因而,人的作用在酒店里就显得格外重要。

尚客优快捷酒店,以“thank”为企业精神,用微笑服务迎接每一位入住客户,并从消费者诉求出发,不断完善客房布局,在每间客房中增添USB充电接口,以满足入住客户多个数码设备充电的需求;在洗手间中增加手机卡槽,以方便入住客户洗手时手机的放置,为每位入住客户带来了愉悦的住宿体验,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会员体系,保证了加盟分店的入住率。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分店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份,成为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预计到2014年年底,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分店数量将达到1100家!

标签: 尚客优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