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江苏酒店加盟市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尚客优快捷酒店分店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2014年8月,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在江苏分店数量已有184家,覆盖了江苏省13个地级市及其下辖县,成为江苏酒店加盟市场的**品牌。

尚客优快捷酒店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于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市场的酒店品牌,并在对三线城市和县级城市连锁酒店的管理和发展中探索出了一套符合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发展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短短五年间,尚客优快捷酒店不管**升级,打破常规,推出了多款符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心理的创意房型。成为国内**一家拥有IMAX影视房和养心房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尚客优快捷酒店能**江苏省酒店加盟市场,除了与尚客优准确的市场定位有关之外,还离不开尚客优快捷酒店为加盟商提供的强有力的酒店加盟支持。*先,尚客优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国**连锁酒店品牌的影响力**。其次,尚客优快捷酒店拥有全国客源共享体系,多元化酒店预订渠道,为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入住率**。在酒店筹建方面,尚客优为加盟商提供全过程的指导,协助选址,提供专业的装修规划方案等,让加盟商省心省力。在控制成本上,尚客优快捷酒店更是会免费为加盟商选择具有诚信和实力双**的供应商,配送最具性价比的酒店用品。尚客优独有的酒店管理学院,将定期对分店店长和店员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学习,并安排考核,使尚客优的店长等酒店人员能够更好的服务分店。

发展到现在,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全国的分店数量已近1000家,在高速增长的分店面前,尚客优有足够的加盟支持团队来**每一家分店的正常运营。扎根三线城市、经营三线城市、并最终改变三线城市,是尚客优快捷酒店对连锁酒店业做出的郑重承诺!

标签: 称霸加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