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让三线城市酒店加盟风更强劲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伴随着旅游市场的旺盛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推动,经济型酒店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身于经济型酒店行业中,酒店加盟成为了大众投资的*选项目。其中,尚客优快捷酒店因为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大的品牌实力而获得了加盟商的一致追捧。

2014年,前瞻产业研究院对中国200多座城市经济型酒店的投资收益进行了调查。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一二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平均利润率仅为10%-20%。一线城市的物业租赁成本增幅超过40%,企业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相比之下,三线城市在物业租赁等方面的成本远低于一二线城市。而伴随这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三线城市对酒店业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这让三线城市一度成为酒店加盟业的沃土。

早在2009年,尚客优快捷酒店的**人就亲自前往三线城市大大小小的乡镇进行调研,发现了三线城市*大的市场前景,自此,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创始品牌和**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就此产生。尚客优快捷酒店深耕三线城市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大的连锁服务业综合运营专商,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在2014年4月初,尚客优快捷酒店进行U3大升级,从内而外对酒店的各个方面进行升级转变,一举成为经济型酒店中*漂亮的酒店。

三线城市,以尚客优快捷酒店为代表的经济型酒店,正在走向连锁标准化,规模扩张和速度发展的产业化道路上,其利润空间远高于一二线城市,整个投资市场还需要更多投资者的细心培育!

标签: 尚客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