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江西九江都昌店喜庆开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国饮艺九江都昌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艳阳高照,锣鼓暄天,闻讯而来的茶友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共同见证九江都昌店的盛大开业。

坐落于都昌县芙蓉南路的九江都昌店,交通便利,客流量丰富,品茗需求量大。门店装修典雅尊贵,陈列着琳琅满目的产品,将绿茶、红茶、乌龙茶等六大类好茶涵容荟萃,货架展现的山国饮艺2014年**产品线,包装高贵大方,格外引人注目,可谓名茶荟萃,好茶联盟;品茗空间古朴简约,茶文茶画富有中国风,为众多茶友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品茗聊天场所。

山国饮艺都昌店的开业,为都昌茶叶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加盟商柳总说到,自己特别喜欢茶,茶龄十几年了,山国饮艺优异的茶叶品质、厚实的企业文化让作为一个爱茶人的他自信满满,相信在加盟商柳总和山国饮艺的共同努力下,山国饮艺九江都昌店一定能蒸蒸日上,为当地茶友提供*为**的服务。

品茗驿站: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芙蓉南路

品茗热线:0792-5235488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