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市场如此火爆你还在等什么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面向全国扩容,所有企业只要符合新三板上市标准(净资产达到500万、企业注册时间满两年),都可以上新三板。提到上市,企业终于不用感觉上市很神秘、上市很难、上市费用很高,那些都是主板、创业板多少年来对企业、老百姓根深蒂固的印象。

中国4000万家企业,到目前为止,主板、创业板加起来才2500多家,可以说主板、创业板浇灭了多少中小企业上市的梦想!而现在不同,新三板在圆中小企业上市、**的梦!一方面,国家政策鼓励中小企业通过上新三板来解决企业**难、上市难的问题;另一方面,各地方**对于上新三板企业都有100万--200万不等的上市补贴。截止八月底,已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已达1100家。所以,企业上市、**将**困难!

北京华集**港,专业运作中小企业在新三板**上市,专业运作**股权**!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只要你有资源、人脉,只要你能接触到一些中小企业,华集**港将会助你一飞冲天!中国4000万家中小企业,市场**庞大,做***,真正的做资本、*大*!

 

标签: 新三板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