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艺布鞋不一样的舒适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生产、出售的纯棉手工工艺布鞋,已经有十几个品种,布鞋的主要特色是:所有布鞋均为手工纳底。所有用料均为全棉布料。鞋子工艺**,款式美观大方,质地经久耐用,穿着舒适轻便,无任何化学成份和原料,是环保型的绿色产品,全棉手工艺布鞋。它具有其它任何类型的鞋无可比拟的舒适性。

布鞋的历史源远流长,布鞋的优点耳熟能详,手工布鞋讲究工艺性和实用性的**结合,适合任何人士多种场合穿着。

穿着布鞋,居家或办公时舒适怡人;出游旅行时轻便快捷,参加社交时新颖时尚。市场上有古朴典雅的男式圆口鞋,时尚新潮的女式圆口鞋,美观大方的松紧鞋,清新秀丽的丁字鞋,稳重娴淑的北京鞋等。穿着布鞋具有吸潮透气的作用,鞋内始终保持干燥,感觉无比舒适。

汉舞打造的中国风时尚布鞋,**区别于普通的绣花鞋和传统的布鞋。我们立足于中国文化,将传统的和民族的元素进行提取,再重新整合,自然的融入现代时尚潮流之中。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选取棉麻帆布为主要的材料,经过多项生产工艺的改良、更新,将布鞋的古朴,自然,舒适,健康发挥到**。

标签: 纯手工艺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