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舞布鞋传统中的时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老北京布鞋,在中国流行了3000多年,因制鞋的材料丰富、穿着舒适,成为了历代男女老少普遍穿着的鞋履。虽然在二三十年间逐渐淡出了鞋类市场的主要舞台,但是老北京布鞋依旧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

现如今,人们的观念趋向自然和健康,加上穿着老北京布鞋的那份怀旧也成为了现代人心底共存的一份纯真情怀,因此脚踏一双老北京布鞋,已经成为时尚潮流一个另类标记。

当健康和舒适,成为现代人的消费*选,当现代人都认识到皮鞋和运动鞋对于健康的隐形伤害,布鞋的回归,则表明了人们消费观念的**更新和成熟!当布鞋完成了与现代时尚的对接,那么在健康与舒适的促动下,则顺理成章的完成了与现代消费的对接。

汉舞布鞋产品以天然棉、麻、帆布为主要原材料,经过复杂的布鞋工艺程序制作而成。汉舞系列产品均是由汉舞公司自主创意设计,生产的主打产品,目前我公司在布鞋领域已经拥有多项****!

 

标签: 汉舞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