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舞布鞋的魅力在比较中绽放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汉舞产品质量上乘、品质**:汉舞产品经过130多道复杂工序,缝制3100多针制作而成。每道工序有严格的标准:讲究尺度、力度和手法;进行技术创新,目前已经有多项技术获得****。

汉舞产品博采众长,与众不同:汉舞产品既保留了传统布鞋吸湿、透气、保暖和**的优势,又结合了皮鞋、运动鞋的特点。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服装的设计理念,具有另类、异域时尚、等特点。每款产品均个性鲜明,彰显*特的东方风韵;所以汉舞博采众长,设计与众不同,成为****家时装布鞋品牌。

汉舞品牌创立于2007年,为淘宝网**原创品牌之一。

汉舞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把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与世界时尚潮流艺术色彩融为一体,**性地在布鞋领域中提出了“时装布鞋”的概念。

 

 

标签: 汉舞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