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快捷酒店加盟转型升级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国内大环境的转变,加之**市场酒店品牌的不断涌入,以简单服务为基础的传统国内快捷酒店已经无法应对市场残酷的市场竞争。而国内的节俭风的盛行,一时间对国内高星酒店发展造成不小冲击,但与此同时为国内中端酒店品牌**了得天*厚的发展先机。

作为国内酒店基础,经济型酒店如何成功转型升级成中端酒店,成了众多酒店投资集团的*关注的市场动态。目前,国内酒店市场都市118连锁酒店是*家敢于突破传统酒店配置模式,酒店行业*个吃螃蟹的人。于2012年正式向市场推出轻商务酒店概念,都市118轻商务型连锁酒店是一款基于经济型酒店简单服务、高性价比酒店价格,在酒店选择、酒店配置、酒店服务、酒店运作管理方面进一步升级,主要面对商旅人士的一款高性价、高舒适度的连锁型酒店。

经过三年的市场实践,都市118的成功管理运作经验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先后成功发展加盟分店五百多家,目前共有门店约600家,一跃成为国内一线酒店品牌,在酒店市场竞争中,以**的酒店服务、适宜的酒店住宿环境,成功超越7天、如家等老资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