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运营模式新变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酒店直营还是酒店加盟?这个话题长期以来萦绕在酒店经营者之间。随着国内快捷酒店品牌的不断发展成熟,在经历了以直营为主要扩张模式的发展大潮之后,快捷酒店迎来了运营模式变革期,酒店加盟以其低成本、***、低风险、快发展的优势成为公认的酒店运营主流模式。而这一模式*成功的提倡者与实践者便是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

2009年,在国内快捷酒店品牌纷纷断言加盟弊端多,酒店直营才是王道的之际,尚客优快捷酒店成立,并敢于冒大不韪,确立了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酒店运营模式。经过短短5年时间的发展,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店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成为业内发展速度*快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酒店加盟热度经久不减!

运营模式的变革,必然要求管理模式以及制度政策的变革。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先于同行业其他酒店品牌采用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酒店运营模式的同时,也**探索并确立了科学、**的酒店管理模式——属地化管理,将全国划分为24个区,把总部的管理权下放到各区域,以强化对区域内各分店的管理力度。与此同时,尚客优快捷酒店还确立了真正惠及到每一位酒店加盟商利益的强大酒店加盟支持。

从加盟关系确立伊始,尚客优快捷酒店便开始为加盟商提供加盟支持服务,从分店选址阶段的市场分析、物业结构分析以及改造成本分析到工程管理阶段的施工筹建、工程顾问指导、装饰公司平台把关再到物资供应和后期的分店营销,尚客优快捷酒店给予酒店加盟商*专业、*科学、*全面的指导,以实现投资加盟****!

因专注而更专业。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酒店运营模式,以及专业化的酒店管理体系和全方位的加盟支持服务,将为尚客优快捷酒店的持续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