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获最具发展特色酒店集团称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2日,爱雪杯·2014中国酒店及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荣获“*具发展特色酒店集团”称号,快捷酒店加盟受到更多投资者的拥戴。

据悉,参加本次品牌盛会的国内外企业达6000多家,尚客优快捷酒店能够力压群雄,夺得“*具发展特色酒店集团”的称号,源于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市场定位,在国内*次提出了三线城市连锁酒店概念,打破了中国县级城市不能开设连锁酒店的定论,为快捷酒店市场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此外,尚客优快捷酒店还在国内**施行了酒店行业*具前瞻性的商业模式——轻资产全加盟模式,为各快捷酒店品牌所效仿,如今,该模式已经成为酒店行业的主流商业模式。按照“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的酒店行业品牌评选宗旨,尚客优荣获“*具发展特色酒店集团”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尚客优快捷酒店创立于2009年,作为新生代快捷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更懂得消费者真正的需求。2014年,在快捷酒店市场走向同质化怪圈之时,尚客优快捷酒店**进行了酒店U3大升级,一举成为国内*漂亮的连锁酒店,成功走出了同质化的泥潭。升级后的尚客优快捷酒店,给予了入住客户更多的关怀,致力于为每一位入住客户提供愉悦的住宿体验。除了在酒店细节之处为入住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如在客房中增加USB充电接口;在卫生间增设手机卡槽等,尚客优快捷酒店还根据目前消费者追求健康、养生以及观感冲击的心理诉求,推出了“养心房”“影视房”等多种房型,满足了入住客户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在消费者和快捷酒店加盟商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此次爱雪杯·2014中国酒店及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的举行,让尚客优快捷酒店走到了更多快捷酒店加盟商和消费者的面前,获得了更为广泛的影响力,快捷酒店加盟步入高速发展阶段!

标签: 尚客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