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需求新变化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旅游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度假式旅游正在成为新时尚。城市白领旅游者已**为观光而出行。高出行频次、高开支和个性化成为这类人出行的特点,喜住度假酒店而非经济型酒店,越来越多中**游客选择找个好酒店,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好好享受几日。随着白领游客的不断增多,国内酒店投资商业**是一味的紧盯着酒店收益,更多的关注酒店市场行情及酒店未来发展市场潜力。

而如今,*受投资加盟商欢迎的还属轻商务型快捷酒店,符合当下市场对中档酒店及经济型酒店升级的市场需求,且酒店整体定位及风格都是当下*讨巧、*受市场追捧的。

都市118轻商务型酒店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快捷酒店市场得到迅速发展,还要从集团老总谈起,集团董事长陈奕含作为国内**酒店室内设计师,从酒店设计到加盟投资,再到创建自主品牌。她深谙酒店装修设计及酒店市场发展需求和前景。她在接受访谈时曾讲过,女人的**审美视觉和站在投资者角度考虑问题是她事业成功两大因素。

目前,都市118连锁酒店已经在国内二三城市成功发展分店七百多家,且各分店均是按照超***进行设计装修,酒店水平已达中端水平,但是酒店客房价格却是非常亲民,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强大生命力和市场适应性。

 

标签: 快捷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