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商务型酒店加盟风生水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加盟市场风起云涌,竞争日趋激烈。在靠品牌制胜,渠道为赢的今天,拓展发展模式,才会有足够的**空间。中国轻商务型酒店加盟**品牌——都市118,是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又是通过哪些优势,成为酒店加盟行业的先锋,**投资的热潮呢?

一个有影响力和实力的品牌是创业成功的前提

都市118成立于2009年,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多年酒店从业经验,五年的品牌积淀,31个省市、自*区的分店布局,让都市118日趋成为商旅入住必不可少的品牌,更是位居中小投资者亲睐的中国**快捷酒店加盟的*位。

*特区域定位、轻商务风的创新运营方式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在**酒店市场被外资品牌把控、中档酒店“有市无品”的混乱的局面下,都市118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立足二三线城市,推出的“轻商务型酒店”,低投资、***、***的优势,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真正的实力,才是一个品牌立足行业之*的前提。一个成熟的创业项目,才会受到创业者的青睐。在新形势下,都市118在品牌建设方面频频发力,充分体现了轻商务酒店的强大生命力,作为酒店加盟行业的**,会成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的平台。

 

标签: 风生水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