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力策略是美甲店经营制胜关键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是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行业,谁的服务好,就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美甲店经营策略的制定中,加强服务力是*为重要的项目之一。而加强美甲店服务力还得从硬件与软件入手。

硬件内容:

1、店址

*好选择在市中心的商圈内,交通便利,人流量大,不愁没有客源。**小区,商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2、装修装饰

美甲店外部门头、招牌、橱窗广告要能显示美甲店的特色、风格和档次,店内的服务区、休息区的设置布局要合理。店内点缀性装饰广告、物品与美甲店装修风格形象一致,能营造好的气氛,促进消费。

3、产品设备

消费者还是倾向于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的,在产品的选择上要选择多一些质量有**的美甲产品,而设备则要注重****。

软件内容:

1、专业的服务内容

在轻松愉悦氛围当中,以专业细致的美甲手法,规范热情的接待礼仪服务顾客。在美甲及手足护理项目上内容丰富,且具有特色,能够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

2、售后**

不管顾客选择的项目大或者小,有没有办理会员卡,售后服务一定要到位。做**甲之后的几天美甲师要主动联系顾客询问效果和意见,有促销优惠信息要及时通知顾客,节假日以电话或者短息等方式亲切问候。

 

标签: 美甲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