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简称PDC),旨在为“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一个**的对接平台。为促进设计公司与生产企业更好的合作,PDC组织设计展览、设计**、设计对接等活动。“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是广交会PDC*次在上海举办的创意设计类展览,将于11月12日-16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旨在打造一个集聚B2B和B2C展览模式于一体的**原创设计产品交易盛会。展览范围包括创意产品、创新设计公司以及创意园区等。

本次展览现已包括众多国内外原创品牌公司(知名品牌基本生活、极简主义、HG、乐活、洛可可)、设计服务集群(上海设计团组、杭州设计团组、广东工业设计城、太*鸟众筹平台等)、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台湾高校机构、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同济大学等等),他们将在展会期间展示其*新原创作品,为大家呈现时尚创意生活方式产品,为各位带来一种**的连锁**模式。意大利米兰**家居展(Homi展)将带领其精品展商、展品亮相;香港知名设计师叶智荣牵头,集结了10个香港品牌的团组以及香港创意设计中心;台湾叶宇轩、台湾脉拓;韩国JEI、韩国GOTH以及荷兰和意大利的设计公司将为大家呈现*具**特色的原创精品。

展会期间,PDC还将组织奥迪主题**,并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上海创意发声、两岸三地**设计研讨会、意大利天才设计师Stefano等共同组织**设计创新**、设计之夜等活动。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创意品牌、特色产品,丰富的设计主题活动,尽在PDC创意生活体验展。

展会名称: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

展会时间:2014.11.12-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参展及参观咨询:020-8918184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