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加盟发展境况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茶为中华国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市场上名优茶、礼品茶的消费比重逐年增加,且茶叶消费开始向品牌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而茶作为一个公认的健康饮品,也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饮茶风气愈加浓厚。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茶叶加盟企业也开始崭露头角并逐渐发展,前景发展十分辽阔。

据中国铁观音加盟茶业表示,茶叶连锁行业发展的**要素便是消费群体的广泛性,其为茶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较好的物质经济基础。

据统计,目前有净饮茶人口2.6亿,他们的年人均消费量为1.54千克。而国内饮茶人口每增加1%,消费量即可增加4万吨,如果饮茶人口达到50%的话,茶叶消费量将达到200万吨。可见国内的茶叶消费将形成一个潜力*大的市场,茶企发展前景更是十足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