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业主与总部利益联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发端青岛的快捷酒店实力品牌都市118,以十几年酒店经验为基地,耗时4年,打造吻合现代人酒店消费观念的快捷酒店产品——轻商务快捷酒店。

先进的理念、实用的产品,轻商务酒店自推出以来便成为投资客*欣赏的快捷酒店品牌,分店迅速增至300余家。多年来都市118轻商务酒店一直深得加盟商信赖,也始终忠于**,共同发展,维护品牌和业**益。

“经济酒店的投资,商务酒店的品质”是都市118*具竞争力的品牌特色之一,在酒店筹备全程,都市118凭借多年累积资源、采用灵活手段,把*用在刀刃上,在**分店质量上,为加盟商减少资金耗费。

酒店正式开张营业之后,都市118拥有*细致强大的支持服务体系,**门店**运行。同时,在人员培训、网络支持等多方面提供多项免费服务支持,促成门店以*快的速度*好的状态步入运营轨道,实现**梦想。

 

标签: 快捷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