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学棠商学院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下午3点,由朗训教育科技集团举办的京学棠商学院**委员会成立暨*次会议在朗训总部盛大举办,京学棠商学院名誉院长李京文偕同田雪原学部委员、周易教授、曹坎荣主任、陈剑教授、俞宪忠教授等一众商学院教育名家组成的**委员会出席此次会议,一同出席的还有朗训教育集团高层及课程评估考核**。

会议现场

大会初始,便由京学棠名誉院长李京文教授发表了**委员会成立宣言,表达对京学棠的高度认可和无限信心,并欣慰的表示:“京学棠**委员会的成立具有**的教育价值和文化价值,它给了我们一个学术研发交流的具有市场把控和宏观评测的平台,并汇聚到了具有**业内影响力的师资团队,相信京学棠定会成为教育界*树一帜的**式商学院。”紧接着便由朗训集团总裁杨登科先生下达了商学院的行政管理制度和考核体系标准,将**组的职能属性进行合理性划分并予以任职公告。

与会**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次会议上,各位名家展开了对已有教育模式规范性及课程制定可行性的分析,结合市场应用调研结果和课程评估体系矫正了课程研发及后期制作的不足,在已有的教育模板中加入更多具有经济学前瞻性和管理理论市场化的论题。强化管理思维,提升实操技能成为本次研讨的主要方向。在夯实自身教育体制的同时,朗训高层和**组更提到民办商学院市场认可度不足和占比过低等一系列现实阻碍因素,**组始终坚持以大环境大市场为主导,站在宏观经济的角度研究分析问题,探索在市场认知度和占有率不足的前提下如何突围而出,在同行业的数据比对和综合实力分析中找到商学院的立足根基,以便在众多高校及公办商学院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以变革推动发展,以创新转化思维,以精英带动市场,以口碑赢得信赖,在不断的前进中完善管理制度和教学思路,最终探索出一条具有京学棠特色的优质再教育课堂。这是京学棠的梦想,更是**委员会的目标。在此,热烈祝贺京学棠**委员会的成立,让教育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及传播,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标签: 京学棠商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