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时尚做不一样的珠串饰品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间的交流日趋频繁,文化间的相互影响日益加强和现代设计的高速发展,设计师一方面需要积极、大胆学习借鉴西方科学文化精华,为我所用;另一方面需要努力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遗产,在造型、纹饰图案、工艺、材料、色彩等方面借鉴古代传统艺术。而玩时尚珠串饰品恰恰是做到了这两点。

传统饰品表达的主题是严肃的、非常规范的,使得作品不可避免地出现雷同,呆板,缺乏活力等弊端。比如我们之前所见到的金银玉饰等,材质单一,款式也是万变不离其宗,以龙凤等神兽为主题;而当代饰品设计主题的选择目的在于更直接地表达人们的思想,如人们所关心的全部社会内容都可以成为饰品创作的主题,使得饰品摆脱了单调的“豪华”和“**”的印记,更符合艺术的语言,更贴近现代人的平常生活。随着现代社会文化和现代科技的高度发展、各种工艺水平的提高以及现代艺术流派的影响,现代饰品运用现代艺术的表现理念,其所设计的每个主题都寓意着一个故事,强调应用文脉、隐喻、象征等形式语义,试图对古典、乡土、生态、生活等概念做出当代意义的诠释。

玩时尚珠串饰品秉承着现代饰品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元素融入到传统的珠串饰品之中,将过去只是传统单一的佛珠一跃变为时尚,彰显个性的特色珠串饰品,**出藏风,纯色,复古,星空,摩登五大系列时尚珠串饰品,以菩提,木珠,彩石三大类产品诠释这五大系列,延展出十五种变幻多端的珠串饰品,满足现代人的时尚需求,**出了珠串饰品行业的一个新的分支。

 

标签: 珠串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