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发展的金融产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发布资本市场“国六条”会议第三条:三要培育**市场,对依法合规的**发行不设行政审批,鼓励和引导创业投资基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华集基金www.cfg888.com面向全国330多个地级市诚邀合作加盟商,华集基金将打造中国**基金实战教育与联营**品牌,愿与全国各加盟商分享**基金组建与运营,新三板**上市,企业并购与重组,以**为载体运作合法安全的民间借贷市场等业务,并提供合法、安全、***的投资机会。

北京华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工作(备案号:P1002988),成为专业运作**证券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业务的**化金融机构。

华集拥有五年多的**基金实战经验,每个地级市只发展*家地级市加盟商。华集诚邀全国有志在**基金做出一番事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北京考察项目,让您投入能看得见的价格获得金钱买不来的价值!

华集基金全国招商加盟中心

联系人:郝飞

联系方式:13366394581

邮箱:1506029208@qq.com

网址:www.cfg888.com

加盟商访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7号京瑞大厦B座27F

 

标签: 金融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