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浙江丽水青田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浙江丽水青田

长假归来不久,好来屋再创佳绩,成功进驻浙江丽水青田。青田县地处浙江省东南部,东接温州,永嘉,南连瑞安、文成,西临丽水、景宁畲族自*县,北靠缙云,是历史悠久文化名城,有“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的美誉。

此次好来屋再一次成功地在广袤富饶的江浙地区驻扎生根,进一步完善了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销售网络,将好来屋高品质的厨房艺术生活带入石雕之乡,与当地人民携手构筑更时尚、更舒适、更尊贵的厨房艺术生活。

好来屋整体橱柜,橱柜加盟,中国**厨房艺术生活**者!马伊琍代言橱柜品牌,橱柜**品牌加盟,橱柜加盟热线:400-886-8089

 

标签: 好来屋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