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仑彩晶膜创造美好生活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意美仑彩晶膜加盟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实现墙面、地面、家具、家电、玻璃等各个部位各种仿真材质、仿真立体效果的紧密包贴,是可以取代传统涂料、壁纸、液体壁纸、暖气、地砖、地板的新型软装材料。意美仑彩晶膜加盟作为中国装饰膜行业的***和市场**者,一步**,步步**,优越性能,全面超越一般彩妆膜,****传统家装市场。

意美仑彩晶膜加盟你看到的是个性、时尚、别致、婉约、高贵、典雅、奢华,打造家居健康生活。意美仑彩晶膜加盟承袭文艺复兴以来欧洲流行风尚,融入东方**元素,中西合璧,演绎不一样精彩!时尚的家居装饰材料,健康环保,为消费者带来了时尚的家居生活,是非常****的产品,采用先进的高分子材料,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可以任意贴在任何材质表面。

意美仑彩晶膜加盟广泛应用于各类场所的墙面、地砖及玻璃等,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特的背胶自粘工艺,无需专业施工人员,不需对墙体进行特殊处理,揭开背胶直接贴在墙面即可。意美仑彩晶膜加盟,不褪色,不起泡,不起毛不脱皮,耐磨损,不怕水油,耐温性好,适用于家居的各个方面,立体质感强,设计风格包罗万象,性价比高,表面水渍油污,轻轻一擦就掉。

意美仑彩晶膜加盟不缩边不老化不褪色,超强韧性延展性,不缩边,耐候性好,不怕太阳暴晒,不老化,不褪色。意美仑彩晶膜加盟防水抑菌易擦洗,高密度防水材质,不吸附油污,耐潮耐湿,高度自洁,可水洗擦拭,防潮阻燃降噪音:低燃点阻燃材料,降噪隔音效果**,适应各种室内环境,防滑耐磨耐使用,高分子柔韧性强,不易出现划痕、不易被破损,经久耐用。

 

标签: 意美仑彩晶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