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产微波炉调料,4天500万美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产烧烤调料品,在刚刚结束的广交会异上可谓是异军突起,四天的时间内,重庆某集团推出的烧烤调料就接到了约50张海外订单,合同金额达到了500万美元。这个数字恐怕会另很多人都另眼相待吧。

本次烧烤调料*次亮相,没想到市场反应却如此好。所有产生的调料包括香辣、新奥尔良、孜然、黑椒、蒜香等几个品种,四天不到的时间,所有的订单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订单。

这种烧烤调料的*大特点是可以在微波炉上进行直接烹饪,非常适合现代简洁化的生活方式,做法简单,就能够开发出不少的海外食客,加上价格优势,所以**市场很快就被打开了。而未来这方面,也将会大力的发展,但是这个核心点也会带动不少商机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