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生病领导不批假,重庆男子选择报警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巴南区的张先生,在11月5日清晨接到了母亲突然生病的消息,不过张先生请假却不被批准,无奈之下,张先生选择了寻找民警求助。民警接到**之后详细了解了情况,原来30岁的张先生目前单身,早上接到母亲头疼不舒服的电话后,立刻向**请假,但是**月底追产量所以不同意,没办法之际,张先生选择了**处理。

民警接到电话的答复,认为这情况是能够被获批假期,于是让张先生向**请假,过了几分钟后,张先生再次拨打了**电话,语气更加焦急了,民警决定帮助其电话请假。

*终民警说服了**,允许了张先生请假半天,张先生获批请假后立刻致电民警表示感谢,但是民警也告诉张先生,如此请假的方法也并非**之计,可以考虑照顾自己的母亲,张先生也接受了民警的说法,有些啼笑皆非的闹剧算是**收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