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华庭彩晶膜掀起家装热潮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家装行业也一样。从前家装,乳胶漆和油漆、壁纸是必不可少的,用来装饰墙面和家具,但是这样的装饰方法,装修周期长,污染大,费神费力。金色华庭彩晶膜可以替代传统家装材料——乳胶漆和油漆以及壁纸。金色华庭彩晶膜一经上市,便以*大的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推崇和良好的市口碑。

金色华庭彩晶膜由欧美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及初低粘性背胶设计,采用*新环保PETG基材,金色华庭彩晶膜其款式多样的图案也是由环保的水墨印刷技术配色技术、高分子彩晶配色技术完成的,同时,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在施工粘贴时无需材料附加,无混合污染担忧,已达到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零释放。

金色华庭彩晶膜是由*新纳米涂层保护工艺制成,在膜层表面形成高度交叉网状结构,具有较强的抗划痕,耐磨损,耐清洗及降噪能力,金色华庭彩晶膜表面耐磨层能有效组止外力损伤,抗划、耐磨、韧性强。同等条件下的划痕伤害仅为普通膜的1/3.用金色华庭彩晶膜装修几年,都能**亮丽如新。

金色华庭彩晶膜它色彩纯净鲜亮、纹理变化丰富、亮度饱和度均超过传统的涂料与壁纸,表现力**,更有着千变万化的细腻质感演绎,装修效果上在视觉和感观上就更胜一筹。金色华庭彩晶膜如此*大的品牌优势,使得一经上市,就在家装市场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成为新型家装潮流***,掀起了彩装膜家装的热潮,铸就了环保,便捷,时尚,实惠的家装新材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