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好来屋厨柜,橱柜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服务

1、你们的厨柜保修多久?

柜体保修一年,台面保修一年,在保修年限内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上门进行门板调节、台面打磨;超过保修年限后实行**有偿服务。接到客户电话后,**48小时内上门,为您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关于台面

1、人造石和大理石有什么区别?

Ø大理石属天然物质,它有呼吸用的毛细孔,由于水分子的渗透很容易滋长肉眼不易觉察的细菌;大理石无法做到无缝拼接,有辐射,不利人体健康;

Ø人造石是一种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由天然矿石粉、高性能树脂和天然颜料聚合而成,拼接处无缝,台面整体感强,而且台面感觉湿润,触感较好,亲和力强,使用舒适度佳。

2、人造石台面厚度太薄,易不易破裂?修补后再裂怎么办?

它兼备大理石的天然质感和坚固质地,在生产过程中,分子之间的结构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产生紧密的小于水分子的结合状态,可塑性强,实心无孔易于清洁,能抵御污渍、酸碱、腐蚀和各种磨损,而且各种损伤可以**得完好如新。

3、人造石台面被烫后会不会留痕迹?

国产人造石台面瞬间受热能力可达到80℃左右,美国杜邦·可丽耐的瞬间受热能力在260℃以下。我们建议您不要长时间把较烫的东西直接放在台面上,应该适时使用锅垫,万一表面受热过度而留下痕迹,可以**如新,但也需花较多时间。

4、台面哪种材料*好,价格又合理?

杜邦·可丽耐为目前市场上*好的台面材料,其主要成分为假牙填充剂,但价格较高;法拉利、蒙特利价格比较实惠,品质、服务也比较有**。

关于柜体、门板

1、好来屋厨柜门板用的是什么材料?

主要是用奥地利“爱家”整体板和德国“飞德莱”整体板,它是大量应用于欧洲室内家具的新型环保材料;另有烤漆板,荷兰“新劲”牌烤漆是一个**欧洲**轿车(宝马、奔驰)使用的知名品牌烤漆,我们采用的烤漆是该公司专门调制出来应用于厨柜的**面漆,饱和度好、防水、防褪色,适合在厨房温差变化大且潮湿的地方使用。

2、进口整体板和传统刨花板、中纤板、木芯板的不同?

木芯板等普通板材采用的基材为杂木,且甲醛含量较高;进口整体板分子结构紧密、不易变形、甲醛含量极低,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

3、整体板有****?

有,但是含量极低,我司所选用均为进口板材,都是符合欧洲E-1环保标准的。

4、整体板有什么优点?它与防*板有什么区别?

Ø进口整体板基材100%采用天然软木及硬木并添加绿色防潮剂混合而成,表面为欧洲**色纸,花色较多、质地坚韧、平整度好;耐磨、抗高温、防潮;性能稳定、结构紧密,不易变形;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在欧洲不仅适用于厨房,还大量应用于现代板式家具。

Ø整体板在国外压制生产时基材与色纸已是一体成型,加工成门板时只须封上封边条即可;防*板的厚度为0.6mm,用胶水粘贴在高密度板上,在加工过程当中,板材甲醛含量增高,不利人体健康。

5、防潮板防水吗?

“防潮”与“防水”是两种不同的概念,防潮是指防止空气中的水分影响板材的质量;任何板材都是防潮而不防水的,一旦被水浸泡时间太长,就会变形。

关于实木

1、实木的本质有哪些优势?

Ø实木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恩惠,它有着人工建材****的独特本色,它的温润质感、年轮烙印、枝节脱落留下的疤痕,无不展示自然造物的鬼斧神工。

Ø我们选择实木来表达我们对大自然的崇拜,我们从大自然选取*好的材种,浸泡、去皮、剖板、烘干,剩下三分之一的精华,经独特刨铣、切削、纯手工打磨、涂上上乘数道漆,灵活万千的天然本色尽显其间。

2、实木存在哪些缺点?

Ø实木制成的家具和厨柜的缺陷在于含水率的变化使它易变形,需要小心呵护,如不能让阳光照射,不能过冷或过热,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对实木家具都是不适宜的。

Ø价格相对比较昂贵。

3、如何日常维护实木橱柜?

虽说比起板材的橱柜,实木橱柜的保养要略显复杂,但就像实木地板一样,实木橱柜的日常保养也变得越来越简单,只要定期在实木柜体和门板上打液体蜡就可以保持实木的光洁。一般来说,一个月左右上一次蜡即可。秋冬季的时候,气候较干燥,可以勤保养。

 

标签: 好来屋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