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集基金将打造中国私募基金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5日***推出的资本市场国六条中的第三条:

培育**市场,对依法合规的**发行不设行政审批,有利于促进**基金市场规范发展。

2014年5月9日***推出的新国九条的四条:

四是培育**市场。建立健全**发行制度,对**发行不设行政审批。发展**投资基金,鼓励和引导创业投资基金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让你下海,你说你不会游泳!江泽民让你炒股,你说那是骗人的!***让你炒房,你说房价还会跌!马云让你做网资,你说那些特别虚!现在李克强让你做**基金,你说这个不太了解!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的看法上,了解没有损失,错就错在你排斥新鲜事物和不接受社会进步的旋律,一致认为这些不现实。华集基金带你开拓思维,进入新领域,第一个去吃螃蟹。

华集基金(www.cfg888.com)以培养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者与投资者为目标,帮助寻求PE投资的企业与**股权投资基金结缘。

在此,您将了解到如何寻求、选取或组建、运作**股权投资基金,制定科学的公司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选择相应的资本运营与管理模式,提升您的公司投资价值,或者,通过华集基金(www.cfg888.com),您将对直接投资、组建、运作**股权投资基金了然于心,成为与我们同行的践行者!

北京华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工作(备案号:P1002988),成为专业运作**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业务的正规化金融机构。

华集基金www.cfg888.com面向全国330多个地级市诚邀合作代理商,华集基金将打造中国**基金实战教育与联营第一品牌,愿与全国各代理商分享**基金组建与运营,新三板融资上市,企业并购与重组,以**为载体运作合法安全的民间借贷市场等业务,并提供合法、安全、高收益的投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