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美甲店分店前你需要考虑什么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谁都想生意越做越大,**越来越多,当一家美甲店经营稳定之后,店主往往就想要开第二家分店,扩大经营。但是有了开**家美甲店的经验,开第二家是不是就很容易呢?开美甲店分店前需要考虑些什么呢?
一、放正心态,谨慎开店
许多店主见**家店一时风头正上,经营*爆就迅速扩大经营,开第二家分店。但这个时候是美甲店抗风险能力*差的时候,两家还没站稳脚跟的美甲店一起受到冲击,店主无法同时顾及两家店,***果不是放弃其中一家就是两家一起倒闭。所以不要贪一时之利匆忙开分店,不管**家经营的有多好,不谨慎做好市场调查,规划好经营步骤,开分店依然有很大的风险。
二、既要借“势”,又要**新市场
一般来说,开第分店的时候相对会容易一些,因为有了**家店积累的资金、人员、客源、经营经验,开分店后一段时间,许多总店的客人喜欢尝尝鲜,维持基本经营运转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吃老本”不是办法,想办法**新市场,直到分店也能*立运转才算成功。
三、不照搬总店经营模式
美甲店分店既从属于总店,又与总店有区别。两家店如果不在同一区域,分店的商品结构、店铺布局、价格水平、采购方式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行决定,不一定全部照搬总店的经营模式。
相关文章
美甲店投资多少*:http://www.sus33.com/Article/tzmjdxydsq_1.html
文章来源于苏三说美甲加盟:http://www.sus33.com

标签: 美甲店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