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投资全国火热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快捷酒店,人们的**印象往往都是快捷、方便、功能简单的,而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红*,外出旅游办公的人士已经不满足于传统酒店。他们需要服务更丰富、功能更完善、价格还要合理的酒店。于是,市场上开始兴起一种**酒店业态——轻商务型连锁酒店

作为****轻商务型连锁酒店,都市118连锁酒店在酒店品质提升方面为行业单体酒店及传统快捷酒店树立了榜样,都市118连锁酒店市场总监总结了轻商务型酒店的三大特征:

注重客户体验:都市118连锁酒店不单单是一家供客户休息的服务场所,都市118连锁酒店充分利用线上营销平台,将大量会员聚集到一起,充分吸取客户需求及意见,同时回馈客户更多入住优惠及福利。在客户体验度建设上,都市118连锁酒店不断丰富酒店体验度,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拥有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酒店服务功能丰富:都市118连锁酒店在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商务服务功能,在客户需求方面,增加了很多人性化、温情化的酒店服务功能。专业的团队让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各项功能落实的非常到位。

酒店硬件配备提升:**的酒店管理软件、品质**的酒店客房配置、环保卫生的酒店建材,一系列酒店硬件的配置,让都市118连锁酒店在同行业内更为耀眼、突出。目前,国内560余家分店均严格按照都市118统一采购、筹建标准进行开业前的硬件配置。**酒店硬件配置让都市118连锁酒店入住性价比远远超出同价位其他酒店。

 

标签: 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