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轻商务型酒店加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当中国酒店业遇上“国八条”、成本上升、移动互联网等因素时,该行业的转型也已迫在眉睫。而当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发展逐步涉入发展瓶颈期,**酒店遭遇较大冲击的时候,中端酒店已成为酒店业的香饽饽。一些有先见的酒店投资人看准了经济型酒店升级市场的*大空间,为中国酒店市场的蓝海推波助澜。

“中国的酒店到了洗牌的阶段,在行业转型调整过程中,互联网将成为撬动酒店业经济的杠杆,催化行业或企业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等方面调整;而从酒店业态来看,中档酒店成为企业以及资本角逐的热点。”都市118连锁酒店市场部总监王总表示,都市118连锁酒店作为国内**批号召酒店改革的企业,现如今已经成功实现经济型酒店的升级,轻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符合当下市场环境的**酒店产品。

所谓的轻商务型酒店,即在传统酒店的价位基础上,提升酒店服务品质、硬件配置、及酒店功能等方面,在享受低端价位的同时,让顾客能够得到真正意义上的睡眠休息体验。都市118连锁酒店大胆的尝试成功的掀起了国内快捷酒店市场的一股轻商务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