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厦门市“2014-2016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授牌仪式在市**隆重举行,副市长倪超、市**有关职能部门**、各区**分管**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41家新认定市级****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山国饮艺榜上有名,并与银鹭集团、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银祥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称号!

据悉,这次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的评选条件是历年来最高的一次,评选工作按照“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优胜劣汰、公平公正”的原则,上一轮的**企业中就有几家因个别指标达不到标准而落选。

作为中国知名茶企,山国饮艺凭借强大的实力榜上有名。近年来,山国饮艺依托安溪万亩生态茶园,秉承“以茶兴农,共同致富”的理念,致力于茶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生产经营,有力地促进了茶产业增效与茶农增收,为推动我市茶产业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真正起到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未来,山国饮艺将继续努力做大做强,着力开拓市场,着力打造品牌,着力科技创新,发挥**企业的排头兵作用,与茶农建立更密切的利益联结机制,提供更多适合茶农就业的岗位,为我市新农村建设和茶农稳定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重点龙头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