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酒店加盟略胜一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型酒店集团的扩张版图里,二三线市场的培育计划早已被提上议事日程。仿佛一夜之间,都市118、7天、如家、汉庭、锦江之星等酒店集团纷纷决定在将二三线城市作为**。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它将带动*大的消费和投资需求,同时也将给国内酒店业市场带来结构调整,“一线城市在竞争激烈环境下,必然会走向服务战,同时消费升级,对**酒店服务也有新需求;

作为较早定位酒店主战场为二三线城市的都市118连锁酒店,在城市发展、城市结构与酒店产品分类方面更有发言权。都市118连锁酒店市场专员李爱文表示,目前,二三线城市发展结构基本发展成熟,只是在消费需求和消费水平上略低于一线城市,这就意味着酒店的需求很大,但是要求性价比要高于一线城市,而**的星际酒店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空间较小。快捷酒店作为*为灵活的酒店模式更适合二三线城市的发展节奏。

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加盟拓展主领域就是二三城市,酒店提出的高品质、低投入也是针对二三线酒店市场投资的。都市118市场专员李爱文表示,针对二三酒店加盟业务,我们有着多年的经验,深谙二三线物业特征,能够把握好酒店未来发展方向。而且,我们的酒店产品在二三线城市也更受欢迎。

 

标签: 118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