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彩晶膜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装市场的*热,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新市场理念,让消费者从繁杂走向简单,从普通的功能性应用,到越来越简约、便捷的时尚推崇、风格追求,家居个性化凸显。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行业总产值递增30%,5年内行业总产值将突破4万亿!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通过简单便捷的贴膜方式解决居室美容装饰以及功能防护三大装修问题,绿色环保,省时省力省*,将家装真正带入智能科技新时代,大空白大利润膨胀大机遇。

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环保性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施工粘贴时无需材料附加,无混合污染担忧,是**认可真正环保家居装饰材料。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专有背胶涂布工艺,24小时初低粘性设计,有效**施工便利及贴膜平整,膜层与背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贴合性**,**揭除时无脱落胶质。延压生产技术,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膜层结构无损伤,柔韧性强,可实现30%以下的无损性能拉伸,有效适应贴膜表面的曲折凹凸结构,实现良好吸塑冷压性能。

参照国外家装发展趋势,从功能性装修需求,到厚重的宫廷式装修,再到简约的现代化个性装修,家装建材市场的真正膨大是以简约个性化装修意识觉醒为开始的。国外人们普遍喜欢采用便捷简单的装修材料装饰家居,更喜欢随时更换家居的布局及风格。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加盟让你家焕然一新。对于家的装饰,中国人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更何况在现在这种物质极大丰富的品质化生活时代。从硬装修到软装饰已是大势所趋,家装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中国正处于简约个性化消费来临的起点,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便捷性装饰材料必将主导市场。个性化时代来临,让家装消费周期大大缩短,以前每10年、5年装修一次,而现在,却1-2年就要变换一次风格,无形中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1万亿只是开始。“轻装修重装饰”时尚新理念主导消费,人们开始从繁杂走向简单,从普通的功能性应用,到越来越简约、便捷的时尚推崇、风格追求,家居个性化凸显;同时,家装污染恶性事件的频频曝光,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标签: 纳米彩晶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