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彩晶膜装点美好生活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格美彩晶膜公司是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科技企业。格美彩晶膜以其先进的技术、**的品质和绿色环保理念,始终站在中国装饰材料行业的**,远远超越国内其他品牌。

格美彩晶膜,采用欧美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及初低粘性背胶设计,结合壁纸环保水墨印刷高彩晶配色技术生产出的一种**多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格美彩晶膜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实现墙面、地面、家具、家电、玻璃等各个部位各种仿真材质的紧密包贴。

格美彩晶膜是可以取代传统涂料、壁纸、液体壁纸、暖气、地砖、地板的新型软装材料。格美彩晶膜的优越性能,全面超越一般彩装膜,****传统家装市场,环保家装新**,产品有千余种迥异花色、图案及纹理,或简约、或现代、或欧美、或地中海。

格美彩晶膜风格自成一体,时尚自在其中,多变色彩,随你所欲。格美彩晶膜采用欧洲高分子彩晶技术,折光效果炫丽夺目,设计风格包罗万象,可根据消费者家装整体风格定制图案样式,时尚居家,**感觉,瞬间呈现,市场前进广阔,商机无限,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格美彩晶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