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河北保定豫园路店盛大开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国饮艺河北保定豫园路店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盛大开业。盛大的庆典、优雅的茶道表演、雷鸣般的鞭炮声引来许多形色匆匆的路人驻足,众多闻讯而来的新老茶友也纷纷莅临门店,共同见证豫园路店的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喜庆洋洋、热闹非凡。

山国饮艺河北保定豫园路店坐落于保定市新市区隆兴路绿都皇城,面积达300多平米,宽敞舒适的茶馆,融古典设计于门店,格调高雅惬意,茶文茶画烘托出浓郁的茶文化氛围。丰富的产品线将好茶涵容荟萃,尽收襟下;二楼包厢专为茶友设置清幽雅静的品茗包间,古色古香的茶文茶画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意在为广大茶友营造一个*立于家庭与办公室之外的又一舒适惬意的“起居室”,期待与您在此品茗聊天,共享一段美好时光!

自小喜欢茶的加盟商王总非常认可总部的经营理念,亦非常喜欢“山国饮艺”品牌名的释义,觉得与中国传统茶文化非常之契合。致力于传播茶文化,弘扬茶道的加盟商王总在了解山国饮艺后,毅然决定加盟山国饮艺。豫园路店的开业,为保定新市区茶叶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加盟商王总和山国饮艺一起努力下,豫园路店一定能蒸蒸日上,为当地茶友提供更**的服务。

品茗驿站: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隆兴路绿都皇城底商803山国饮艺茗茶

品茗热线:0312-3225225

 

标签: 保定豫园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