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企业的**手段有直接**和间接**两种。直接**包括股权**和债权**,间接**主要为银行贷款等。中国的资本市场一直以来对中小企业直接**的渠道比较狭窄,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这些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建立初衷的金融机构,在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也不得不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房地产等利润更高的行业,一方面中小微企业没有得到实惠,另一方面由于经济结构的调整和行业利润的下行,导致城商行、农商行的不良贷款率上升,风险积聚。

新三板的诞生和兴盛,让广大中小微企业看到了时代的希望。首先,新三板不设盈利和规模的门槛,中小企业只要符合一定的经营和治理要求,都可以在资本市场拥有展示空间,进而实现价值发现。其次,新三板市场流动性的改善,让企业通过股权发行、转让、收购、重组等方式实现价值的流动与变现成为可能。再次,由于登陆新三板的企业必须建立现代企业治理结构、遵循严格的信息披露制度,降低了人的信息不对称风险,促进了投资、收购、重组等活动。

华集基金顺势而为,抓住先机,打造中国**基金实战教育与联营第一品牌,基金作为专业的为新三板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运营机构,运营模式为:以上市培训(寻找企业)---咨询顾问(发现企业)---投资入股(华集自身是**机构)---挂牌上市(实现财富暴增)---并购重组整合(资本运作)的互惠共赢的产业链条。未来3~5年,将有上万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了占领先机,并顺利进入当地市场,现华集基金面向全国各地级市招独家加盟商,与您打造属于自己的本地新三板**上市**服务平台,为您提供赚百万千万的盈利保障。

华集基金全国招商加盟中心

联系人:郝飞

联系方式:13366394581

邮箱:1506029208@qq.com

网址:www.cfg888.com

加盟商访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7号京瑞大厦B座27F

标签: 新三板的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