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德勒商场再增新店!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扎西德勒又到天津啦!10月31日,天津第三家扎西德勒店开业了。该店位于天津河西区解放南路518号的田园广场,属于**商场,处于一楼的扎西德勒有着非常好的位置优势,走进商场的消费者都能够清楚的看到与众不同的黑色扎西德勒招牌。

河西区是天津市的中心区之一,位于市区东南部,因地处海河西岸而得名。美丽的风景之中生活着爱美爱生活的一大群爱好天然饰品消费者。周边交通方便,有682路、626路、705路公交可直达。

天津商场店**一家人都有很深的佛教信仰,对唐卡文化比较钟意,基本每年都会去五台山拜佛,因为他们比较注重产品及品牌的文化性,所以选择了加盟文化底蕴比较深厚的扎西德勒。其中,**还特别喜欢饰品搭配,是前来选购产品的爱美人士不可错过的搭配**。

扎西德勒天津店,整体装修风格藏风浓郁,但又不缺乏*特的时尚感,或华贵高大,或宁静祥和,或精致秀美,或简约大方,为天津爱逛商场的顾客带来*新的天然饰品潮流。店内经营产品种类齐全,琥珀、沉香、青金石、水晶、天珠、藏香等等热门市场产品一应俱全,还配有舒适的座椅,让顾客舒心购买产品。店内墙上的唐卡、店门口的醒目的转经筒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美,众人的目光被牢牢吸引。

开业当天,众多的消费者就纷纷驻足扎西德勒各个产品的柜台前流连忘返,悉心挑选琳琅满目的各式精品,加之**神采奕奕的贴心的问候和扎西德勒服商的专业讲解,均给顾客带来了尊贵的购物体验。

从开业前几天开始,扎西德勒服商人员对产品进行了陈列,在开业当天,服商人员及培训人员**配合天津店的开业销售,一边辅助**为顾客介绍产品还一边为加盟商培训销售技巧,这种现场式的培训,让加盟商快速的熟悉产品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热烈祝贺扎西德勒天津商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标签: 扎西德勒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