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连锁酒店加盟宣传亮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是一个速食时代,人们在消费的时候更多的是感受快速消费中的**,然后这一定律并不适用所有行业,作为外出旅行的必需品,快捷酒店十几年来越来越被人们所依赖,然后酒店消费更多的追求的是舒适、温馨的体验感受。

重视客户体验价值,从消费者消费心理出发,这是都市118连锁酒店总部及各门店对顾客的**,也是都市118连锁酒店对外的宣传亮点。可以说,近年来都市118连锁酒店在提升客户体验价值上下足了功夫,先后多次在知名网站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客户体验调查问卷,都市118客户体验度**不下,在行业内****。

除了酒店入住需求外,都市118连锁酒店也在抓取客户对产品深层次的需求,在发展个性化服务方面,都市118连锁酒店在酒店装修风格定位上摆脱传统酒店单调、沉闷,更多的是时尚、大方、多功能。走入国内任何一家都市118连锁酒店,都会被其**、别致的大堂所吸引,酒店大厅区域在传统快捷酒店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商务功能,满足众多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标签: 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