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鬼才加盟下一代苹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司如期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4.7寸iPhone6、5.5寸iPhone6 Plus以及传闻已久的iWatch(官方名:Apple Watch)悉数登场,牵动不少果粉的心,但今早,大家都说,肾保住了!

iphone6

“如果这一代的iPhone 还有人觉得漂亮,那可以肯定是脑残果粉了。”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如是说,“继iPhone5 之后,iPhone6 再次证明,之前苹果的工业设计牛x,不是因为Jonathan Ive,而是因为乔布斯,乔纳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做完稿的,**穿帮了。”

Marc Newson

而事实上,9月6日,苹果对外宣称已雇用工业设计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力图将苹果转型为像路易威登或香奈儿等**品牌。

时尚品牌爱马仕( Hermès)推出了由Marc Newson设计的一款可伸缩笔尖的钢笔和圆珠笔

Capsule眼镜系列

同Jonathan Ive联手合作,限量版照相机

作为澳洲人的Newson 在工业设计界里也算是***的人,1963 年出生在悉尼,1982 年,马克考上了悉尼艺术学院学习珠宝设计以及雕塑,1984 年在澳大利亚手工业协会举办的展览中展出作品Lockheed Lounge ,一把18世纪马车座椅以“**一个流动的金属形式”为概念,被改造成了令人惊奇的Lockheed躺椅。凭着手工打造的银色金属漆与弧形线条,整个躺椅呈现出具有迷幻色彩的流动感,Marc Newson由此一举成名。

Lockheed LoungeLockheed Lounge 的成功让Newson 获得了如本设计**黑崎辉男(代表作:Idee)的赏识,被挖到Idee 旗下做设计师,当时Idee 刚创立两年,Newson 搬到了东京。在日本的4 年期间,他有其他杰作诞生:

绕转的木条椅(Wood Chair)

胚胎椅(Embryo Chair)

Marc除了设计了一些椅子外,也是钟表设计师。他的出发点就是因为找不到喜欢的手表。2007年,Marc为手表品牌Ikepod设计的三个系列手表。

1997年,Marc搬到了伦敦,接受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等地顾客的定制订单,1998年设计了私人飞机的内饰,1999年福特021C概念车,2000年则是M***自行车。

2003年,Marc涉猎到了卫浴品牌,他为卫浴品牌Caroma设计了一个拥有22个物件的浴室系列,并且以橙色的细节作为点缀。


标签: 设计鬼才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