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宠物的“托养所”怎么样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前景:

常言道“需求即市场”,现在有许多单身的都市白领常因临时出差或阶段性工作太忙,无暇照顾宠物而一筹莫展。而经营宠物寄养业务,由专职人员对“临时居民”精心**喂养,让它们和其他同伴一起吃喝玩乐,既省去了主人的后顾之忧,又让小宝贝受到专业训练,肯定会广受欢迎。因此说,有志以宠物经济创业者如果有宽敞的庭院,又位居城镇居民集中区,同时又喜欢热闹的话,开一家宠物“托养所”,肯定是个好的致富捷径。

开宠物“托养所”如果有自己的经营场所,一般前期投资有10000元左右即可,主要用于雇用的3、4人的工资,装潢等,当然懂宠物喂养技术的应优先,同时其中还需要专门雇用一名技术人员,并在宠物“托养所”店内*少安装一部电话机,以供宠物托养者联系。而在装饰宠物“托养所”门面时,一定要把其上方装饰一些宠物的模样,以能更好地突出宠物“托养所”。 当然,经营宠物“托养所”要想真正*取更多的*财,就应把生意做活,除托养外,还可以推出“宠物保姆”,像家政公司一样提供上门服务,宠物“托养所”工作人员既能带顾客的宠物散步逛街,又能为它洗澡做饭,费用收取则同钟点工一样,按小时计价,利润会相当可观。对开宠物“托养所”的经营者来说,只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资金,再了解一些动物的习性,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玩具,除前期需要一些投资外,后期就近似于“无本取利”了。

总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云景豪庭**0号


标签: “托养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