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环保电动汽车还有哪些优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电动汽车其实早已经出现,特斯拉的横空出世,更是把电动汽车推到了**的顶点。电动汽车作为环保的交通工具,本来应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但是目前大部分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都很陌生。对于电动汽车,你有什么想问的吗?为你解答有关电动汽车各方面的问题。

Q1:大家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度为什么不如传统汽车?

A:其实这只是一个习惯问题,从单车到四个轮子的汽车有一个过渡,从传统汽车到电动汽车也需要过渡,只是消费习惯的改变。

Q2:电动汽车真的省*吗?

A:这么说吧,在跑同样里程的情况下,传统汽车的油耗折算成人民币平均一公里要耗费5毛*,而电动汽车跑一公里只需要耗费4分*,前者是后者的近13倍。

Q3:充电时间的问题怎么解决?

A:电动汽车基本都有快充技术,电动汽车快充仅需要20分钟就可以充60%的电,从0%到充满电也只需要4到6小时。

Q4:而目前的充电站也非常少,这个困境怎么解决呢?

A:目前南方电网的充电桩正在慢慢普及,国家也在大力**电动汽车,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可充电的区域。而且电动汽车充电没有过高要求,只需要220V的电源即可,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或许以后停车场都会积极配备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Q5:很多消费者担心电动汽车提不起速度,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吗?

A:这就错了,其实电动汽车提速比传统汽车更快更方便,速度也不比传统汽车低。大部分电动汽车都可以达到100码以上的速度。

Q6:如果开车途中没电了,电动汽车有针对这种情况的应急预案吗?

A:其实和传统汽车的油表一样,电动汽车的电表剩下20%电量时就会**,让车主提前做好准备。你只需要对汽车平时的耗电量有正确预估,基本不会被抛在路上。

Q7:许多品牌都推出了价格相对较低的电动汽车,但是并未引起轰动,而价格高的特斯拉却引起了*购潮,这是为什么呢?

A:传统汽车已有100多年历史,在家用领域,出于稳妥考虑,可能更多人还是愿意选择传统汽车。而特斯拉的定位是**汽车,符合了一部分富人的尝鲜心理,况且还需要*购,话题效应较为明显。

Q8:电动汽车对比传统汽车,能够对环境保护起多大作用?

A:汽车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不需要赘述,电动汽车直接把尾气排放给去除掉了,对于环境保护一定会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Q9:如何提高电动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接受度?

A:一些消费者会担心电动汽车的电池耐用度,其实**可以放心,一般的电动汽车电池寿命不低于4年,可以支持跑10万公里,而且商家还推出电池包换、包修等售后服务政策,消费者根本不需要担心。

Q10:电动汽车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吗?

A:这是肯定的。目前环境污染问题全世界都非常重视,清洁能源汽车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对于车主本人也能降低不少出行成本。

 

标签: 御捷车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