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重庆小面做成这样?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鼓捣炸酱面馆是网友“洋芋小涵”**的。跟重庆那些简陋的小面摊不同,它带着一股文艺小清新,矗立在重庆人重庆麻辣江湖里。

面馆**焦威,之前是兰州一家公司的副总,辞职跑到重庆开面馆。再之前,他做过摇滚,还组建过乐队。这恐怕,比看励志剧还更有想象力。

这家仅70平米的面馆,灯光温暖,氛围温馨。就像《重庆小面50强》里的那种小馆子,为都市里疲惫的人煮一碗面。

前天,我们在店里看见**焦威系着红格子围裙忙里忙外,他说,很想开一家面馆,亲手熬料下面,重温手艺的温暖,和熟客拉拉家常,和对路的人,谈谈音乐,聊聊理想。“*重要的是,我37岁了,再不疯狂,我就真的老了,快成老头了。”

只卖炸酱面和炸弹饭不是图省事而是让大家少纠结,前日下午6点,记者来到这家鼓捣炸酱面馆,几位年轻食客正在店里吃面。

店里播放着左小祖咒(微博)的《爱情的枪》。接下来两个小时,记者还听到了涅槃乐队、枪炮与玫瑰乐队等摇滚名家的代表作。

店里的右侧墙面,挂满了爱因斯坦、Beatles、奥黛丽·赫本、周星驰等十来位名人照片。上面配了行字:他们都爱炸酱面。

*里面,是现代风格的家庭开放式厨房,条纹式墙面、暖色调桌椅、做工精致的竹杯,都让这里像极了一家咖啡馆。焦威称他的面馆为“地中海式”的。

这个店内,只卖两类食物:炸酱面和炸弹饭(米饭搭配炸酱及煎蛋),统一定价12元。**说,不是图省事,而是为了让大家少纠结。

店里也没有价格表,**说,想通过客人主动要菜单这种方式,和陌生人交谈。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