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雄泰生化科技佛兰雪雅加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雄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化妆品、生物、化学、医药及**品等领域的研究开发及销售的综合型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知名品牌——法国佛兰雪雅与法国娇菲尔。

在护肤、**领域,广州雄泰公司与世界***实验室——法国FOLA·SNOW生物研究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法国FOLA·SNOW生物研究中心在其*创的护肤**技术一直处于****水平:她在世界上**次提出了将香薰精油溶入护肤品的概念,并于2001年以****的生化超分子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其化妆品领域的划时代突破,在纯植物性护肤品中成功的溶入了香薰精油,**了护肤品开发与生产的新**,也因此诞生了**的佛兰雪雅;与此同时,法国FOLA·SNOW生物研究中心在肉毒素项目的研究于2002年也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历史性的实现了由针剂到护肤品的科技超越,肉毒素应用方式的*大转变,把肉毒素美容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其**性产品——**的法国娇菲尔一出世,即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高科技生物美容的新狂潮。

广州雄泰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就始终秉持“品质**,服务**”的核心理念,与法国佛兰雪雅国际(香港)生物有限公司合作,务求不断创新、奉献性价比非常**的优质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来雕琢东方女性的形象之美,以实现女人爱美的心愿。广州雄泰公司站在智慧生存的至高点,用“爱”的企业文化与“美”的品牌文化努力探索女性自我的生存状态,表现女性丰富的情感生活,建设女性的精神家园,她以世界尖端科技和超越时代的智慧开启时尚的生活空间,引进一系列全新的新女性主义化妆品品牌——法国佛兰雪雅与法国娇菲尔,并把它们演绎得非常**:进入中国市场两年以后,法国佛兰雪雅继2003年获得“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的荣誉后,2004年8月,法国佛兰雪雅品牌在“2004华山论剑*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暨‘华山奖’颁奖典礼”中再次荣获 “2003—2004年度十大*佳品牌奖”;同时,法国娇菲尔也呈现出一片大好的形势:2004年6月在香港上市以来,以其立竿见影的疗效、绝对安全的性能热销于香港,并迅速风靡台湾、澳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一时之间,法国娇菲尔的良好口碑不胫而走,短短数月,竟有数万家美容院及经销商竞相热购,而美容店里的客人更是排起了长龙等候……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广州雄泰公司众多精英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期待着这朵美容奇葩在神州大地上更加大放异彩、绚烂无比……

目前,广州雄泰公司拥有一支具有现代营销管理理念的优秀团队,聚集了一大批营销精英和美容专业人才。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员工的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在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随处都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公司的细节化和人性化管理,办公环境舒适,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大家能充分的感受到生活在雄泰大家庭的温暖:公司还特别重视每一个员工的职业规划,定期和不定期的举办各种培训活动和温馨的聚会,作为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有机会享受充电和提升的福利,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为公司积累永恒的财富,教育培训也成为广州雄泰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

回顾昨天,广州雄泰公司已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在经营美丽的事业中一路纵横驰骋,高奏凯歌,笑傲江湖!展望明天,我们希望更多的、有志于美容事业的商海同仁们,能加入到“爱与美丽”的事业中来,精诚合作,共同**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佛兰雪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